可可歐蕾

  愛蜜莉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你露出太陽般的笑容
一口氣將我抱了個滿懷
說會成為我最好的朋友

從那天起
不論做什麼事
我們形影不離
身邊的人看了
也都笑著說
我們關係真好

這樣幸福的日子
持續了好幾年

如今 妳已從當初扎著兩條小辮子的女孩
蛻變成了一個成熟中
猶帶著些許稚氣的少女

你就像朵綻放的花兒
身邊總圍繞著崇拜妳的人們
我感到既驕傲又寂寞
只因妳不再是只專屬於我一個人的

不過我還是會待在你身邊
在妳需要時
隨時傾聽妳的煩惱

這樣有些孤單的日子
又經過了一段時間

直到有天
當我睜開眼時
我發現妳的氣息完全消失了
身邊所有屬於妳的東西都已失蹤

空蕩蕩的房間
只剩我一個人
靜靜的躺在那不起眼的小角落

從半掩的房門外
妳的聲音清楚的傳入我的耳內
你說 東西都已經帶齊
可以準備出發了

而我在房裡
用盡全身的力量
嘶吼著我還在這裡
不要將我一個人留下

但最後
回覆我的只有大門關上發出的回音

直到那一刻我才發現
我早已不是妳心中的最愛

一直以來
我以為我會是妳的全世界
但到頭來我才發現
我不過是你曾經緊握在手中的一隻布娃娃

而那些幸福
早已離我而去

嗯,是這樣的,在網路上和小夥伴玩懲罰遊戲輸了TДT
我的運氣平常明明沒有那麼差的(இдஇ; )

然後覺得之後應該還有可能會要來po文,自己寫得很糟糕,就請有看的大家多多包含了(´ノω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