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歐蕾

【IDOLISH7】天樂

「嗚…嗯…」

彷彿要將自己貫穿一般,深深的,舌與舌之間的交纏,已經持續了許久,久到自己都已經要站不住腳。

自己被夾在對方和牆壁之間,要不是因為有牆壁支撐,自己恐怕早就摔倒在地了。

「嗚…樂…等等…嗚嗯…」

連一句話都沒有辦法連貫起來,但身前的人卻彷彿沒聽到似的,繼續侵略著自己的口腔。

好不容易,直到終於支撐不住向下跌去時,樂才終於鬆開了口,將我一把扶住。

緊緊的揪著樂的衣服,將臉深深的埋在他的胸口,大大的喘息著。

「天...還好吧?」用力的搖了搖頭,又點了點頭。

現在樣子不想讓他看到,肯定是滿臉通紅吧?

太羞恥了…

「…能抬頭讓我看看嗎?」再次搖了搖頭,抓緊了他的上衣。

大概是察覺到我遲遲不肯抬頭的原因,他開始連哄帶騙的要我抬頭。

最終,禁不住他的要求,還是抬頭了…

才剛抬起頭就發現他瞬間變得僵硬,臉上的紅潮也慢慢加深,最後連視線都別開了。

「…樂?…怎磨了?」察覺到他一連串的反應,我傾了傾頭,微微勾起了一個壞笑。

「嗯哼...不繼續嗎?」

「!」真可愛呢,連耳根子都紅了...

「想反撲我,你還差的遠呢,小奶貓。」

「什!誰是小奶貓啊!」

繞過再次臉紅僵硬的他,直徑走出休息室,發現龍站在門前,似乎剛準備開門進去。

「啊...天你怎麼啦,很高興的樣子?」

「沒什麼,剛剛看到了一隻小奶貓。」

「小貓嗎?感覺很可愛呢!」

「是啊。你先進去吧,我去趟洗手間。」

「嗯,等會兒見。」

看著龍走進休息室,不久後傳出龍和樂的聲音。

「樂?你怎麼啦,感冒了嗎?臉有點紅呢。」

「沒有,沒什麼。」

「這樣啊,不要逞強喔。」

「對了,天似乎很高興呢!他說他剛剛看到了一隻可愛的小奶貓,真想看看呢。」

「啊...嗯...是啊...」

「奇怪,樂你的臉好像更紅了,真的沒有感冒嗎?」

「不,沒有,我真的沒事。」

聽完他們的對話後,笑了笑轉身往洗手間的方向走去

真期待回來後樂的表情呢...

--完--

這裡是第一次po文的可可owo//

放置了一個多月才接續著寫完的文,各方面來說寫得很渣,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